close


兩個人都忘記某一天
所以 找個藉口吃個飯
自從黑桑調回苗栗後
我們就鮮少一起吃飯了

反正只是吃個便飯 就在竹南吃吧
這家廚風是同事介紹的 說還不錯吃
一進門 人不多 可能不是假日 外食的人口少吧

我跟黑先生都點焗烤飯(點完才發現應該點不一樣的試試看說 沒關係 下次唄)
 
前餐有沙拉 玉米濃湯

沙拉用的醬料是酸醋 不是平常看到的沙拉醬或千島醬
我覺得很好吃 很清爽 連平常不太吃沙拉的我都吃光光

濃湯的口感很濃郁 如果有附麵包會更好

焗烤來嚕
都忘記確切名字了
只記得黑先生的是XX雞肉焗烤飯

我點的是XX海鮮焗烤飯(2個長的很像厚 我是以花枝來區分的 ccc)

盤子很特別

我覺得他的飯不是米飯耶
應該是做成像米飯的通心麵

 
附餐甜點 我們都點熱咖啡
甜點應該是奶烙(應該是吧)
口感還不賴 香草口敢很濃



吃的很飽 2個人吃有500多摳摳吧 沒在收10%服務費喔
而他們的服務卻很好 我喜歡
 
這一餐 黑桑不一樣喔 一直講話說 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01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