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10顆牙(小臼齒開始爆出 另兩顆蠢蠢欲動!!)
*會叫"爸爸媽媽"(不過通常都是主動叫阿爸 被動叫阿母 哼!!)
*想要東西時會說"這個這個 那個那個"(台灣國語)
*有按鈕的東西 都想按一下 還會拿椅子墊咧 = =
*很會盧小小~不順意就給我裝可憐 哭!! 演技派的(幫你報名10秒鐘落淚 你一定拿第一啦!!)
*愛咬人~不知是發牙齒的關係嗎?常偷襲我的大腿內側!!喔買尬!!
*現在睡覺都會說"抱抱"然後開始又搖又抱又唱歌哄睡~
*吃飯配電視是OK~但可以確定要看哪一片嗎?阿母一直換片很累捏!!
*程大膽一枚~黑矇矇..沒在怕的!!
*聽到吸塵器的聲音會超嗨的~怪哉!!
*最近有點厭粥~給他吃個一兩餐飯~又給我想吃粥~(真是難搞的小鬼!!)
*喜歡玩刺激的跳跳跳遊戲 哈哈!!
*看到人家打噴嚏 會說"哈糗"呵呵!!
*最近看到yaris的廣告 就會一直"哈哈哈哈哈"的傻笑!!
*任何小椅子小凳子看到都要坐一下~噗!!
*超級難換尿布的~要看心情的少爺!!
*很愛坐在階梯上~而且大膽的給我作勢要下樓梯!!(好險我有看到捏@@)
*看我在塗護脣膏~會嘴嘟嘟的要我塗~(ㄟ...你是正港男子漢耶!!)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01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